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警民警校共携手,法制宣传正当时

2023-04-11 21:4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所洪旭紫阳

(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所洪旭紫阳)2023年4月10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副所长江珊带领民警谢勇、余威、彭枫江,联合应城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共计9名警力,深入辖区沿线北美、金港、海山等较大规模住宅小区和经济开发区学校开展铁路法制安全宣传。

民警们联合小区物业、学校教师、保安,共同向小区业主住户、学生及家长开展法制安全宣传5场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宣传人数3000余人。同时,民警还通过小区业主微信工作群推送铁路安全知识,提升宣传覆盖面和传播力。据统计,推送微信群涵盖应城火车站周边大中型小区3600余户,覆盖常住居民8000余人,通过以点带面,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成为法制安全的宣传员,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