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开展 “筑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道德讲堂活动

2023-04-11 00:1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刘金名

(蚌埠讯)4月10日,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协作队伍员工,在本区域内路港产业园区项目部开展“筑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中区域项目党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中铁四局“道德讲堂”建设实施方案》并围绕本次主题对“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活动环节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区域团支部书记领唱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区域党支部宣传委员诵读《习主席二十大金句》。参与活动的员工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可爱的中国》;区域党支部书记殷路新要求:以弘扬“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为引领,以培育员工“胸怀全局、开放包容、创新创造、担当实干、团结奉献”品格为目标,持续加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典型宣传,不断提升全体参建人员的道德素养,构建人人尚德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