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革命先烈 点燃爱国情怀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智能港产业园项目开展“缅先烈、 寄相思、聚合力、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5 01:4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又是一年清明至,翠柏苍翠,郁郁葱葱。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激发项目党员青年爱国主义情怀。4月3日,中铁七局武汉智能港产业园项目联合业主、中建三局等相关方共同开展“缅先烈、寄相思、聚合力、再建功”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国歌声响和讲解员的描述,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呈现在大家的脑海里。烈士虽已逝去,但他们将永远活在场每一名党员青年的心中,而他们为革命而英勇牺牲的事迹也将永留青史。

随后,全场默哀三分钟向烈士的英魂表示哀悼,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忠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声音把大家心中对革命烈士坚定的信念给推到最高潮。大家面带沉重,缓慢向人民英雄献花,那栩栩如生的雕刻,感动人心的烈士事迹,将永远被大家铭记。

通过这次活动,项目广大党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坚定自我,为中铁七局打造王牌工程局贡献力量,立志为祖国的基础建设持续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