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2023-04-03 22:1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和段重点工作部署,从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落实意识,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落实能力几方面入手,激励各级干部务实重行、担当作为,为推动段高质量发展 提供强有力保障。

他们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第一课和必修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不掉队、不走偏、不打折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他们利用“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交班会、点名会等时机,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分析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各车间、部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促提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素质能力。他们切实优化完善干部培养计划,重点围绕形势任务、规章制度、专业管理、岗位履责等方面,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实施“3211”干部培养工程,加大选送优秀年轻干部到偏远地区、重大项目、吃劲岗位实践锻炼力度,切实把“苗”墩实、把“根”扎深,得到真历练、学到真本领。深入开展“干部大下”活动,围绕当前安全生产、机车春鉴、季节性变化等重点工作,组织各级干部深入一线包保检查,强化工作督导落实与现场安全盯控。强化干部履职督查,对履职担当不到位、工作节奏慢、落实力差等问题,强化考核。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