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飞、运输分公司经理蒋春林深入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2023-03-26 21:3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 韩珞

2023年3月25日下午,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飞、运输分公司经理蒋春林深入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施工现场指导工作,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轨道2工区项目经理韩云鹤、现场副经理耿为民、高庆武、分管运输副经理陈琪陪同。

首先,由项目经理韩云鹤带领对龙华寺施工现场现目前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介绍,鉴于目前龙华寺铺轨基地轨行区出入口由其他单位接管,副总经理蒋飞非常关心轨行区施工难点及后期各单位交叉施工问题,对此项目经理韩云鹤表示:已与轨行区管理办公室进行沟通,相关单位在轨行区出入口处设立人脸识别闸机,并设立24小时保安巡逻制度,要求禁止无作业票、无人员(机具)定位标签、无防护员、无施工负责人及防护用品等的施工队伍进入轨行区,严格卡控进入轨行区施工人员,从“起点”扼制违规施工,保障行车安全,副总经理蒋飞非常认可。

随后副总经理蒋飞、运输分公司经理蒋春林一起对调度中心工作进行巡视,在了解到项目运输现目前为止施工量等情况之后,运输分公司经理蒋春林对轨行区施工管理与巡检等相关方面进行询问,分管运输副经理陈琪回复到:各施工单位人员进场施工前均需佩戴定位标签,调度中心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通过调度显示大屏全程查看施工现场违章施工,各施工单位在施工完毕后,将所有施工人员、机具、垃圾等全部清出轨行区,做到工完料清,并及时反馈调度清场回复单,调度结合调度系统人员定位功能确保现场无人员机具滞留;另一方面是项目也设立轨行区巡检员加大轨行区巡查频次,发现有违规施工等其他情况时及时上报调度进行反馈,在相关问题未整改完成前不得进入轨行区施工。

运输分公司经理蒋春林表示:大家要持续紧绷安全第一的头衔,严格管控轨行区进场施工人员,保证行车安全及施工安全;继续加强运输人员标准化作业,在道岔拼装完成后,及时做好道岔防护措施,尤其是注意大坡道对位,严格限速行驶,司机车长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互联互控制度,调度这块也要加强现场盯控及管理,一起把项目行车工作做好。

最后,副总经理蒋飞、运输分公司经理蒋春林、项目经理韩云鹤、副经理高庆武、分管运输副经理陈琪对调度指挥系统进行细致交流:副总经理蒋飞比较关心网络基站等库存,因此说道:后期随着各作业面的逐步增多,网络基站等设备也需要安装很多,库房对于调度系统相关设备的库存,是否能满足现场的需求;分管运输副经理做出解释:请领导放心,调度系统监控、车辆终端、无线基站、定位标签等所需的所有设备库存均满足现场需求,另外若设备使用量大,也可以在其他项目进行物资调拨,绝对能满足现场的需求,保证调度系统正常使用;副总经理蒋飞对项目运输工作做出肯定。

蒋总表示:成都市是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严格把控轨行区管理要关,严格运输标准化作业,为运输保驾护航,做好项目行车工作的同时保证项目施工稳序发展,在成都市场,打响三局的招牌。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 韩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