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漳县异地农民安置房项目10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及地下车库顺利通过验收

2023-03-23 23:1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东亮

日前,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承建的漳县异地农民安置保障性住房项目(B区)10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及地下车库顺利通过验收,正式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标志着工程进度取得阶段性胜利。

漳县异地农民安置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位于漳县武阳镇城关村,是定西市重点民生保障工程,该项目分A、B两个区块,率先开工建设的B区占地面积约140亩,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有14栋住宅楼,规划住房1730套,预计2023年9月底开始进入竣工阶段。

据悉,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克服工期紧、施工任务重、地处城区场地狭窄、作业面多、疫情影响等一系列问题,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合理倒排工期,严把质量关口,狠抓安全管理,大力推进安全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据悉,此次10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及地下车库顺利通过验收,为后续装饰装修工程的高效推进提供了有利条件,为项目按期建成交付以及为石川、东泉、金钟、大草滩等13个乡镇老百姓早日入装新家”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