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苏州地铁7号线项目召开车站附属结构 高大模板支架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3-03-21 22:4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政庭

(蒋政庭)3月21日下午,中铁二局苏州地铁7号线项目组织召开车站附属结构高大模板支架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四位专家对方案进行论证评审,甲方及监理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论证会上,项目部汇报了方案内容,详细讲解了支架搭设的相关技术参数及施工要点。专家组对方案编制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专项方案重点、难点进行了提问和交流,要求项目结合实际细化、完善方案。并在方案审批完成后认真进行技术交底。方案论证结果为通过。

此次论证会,为现场施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项目人员表示,将认真按照专家意见修改方案,并严格落实,确保高支模工程顺利实施。

专家论证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