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党支部 开展2023年一季度“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03-21 22:4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肖依

3月21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一季度“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刚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聚焦2023年全国“两会”,从两会知识科普、全国两会常用词以及今年两会重点内容等方面向项目部全体职工系统阐述了全国“两会”召开对国家发展带来的重大意义。

课上,项目书记刘刚表示项目部要把握好全国“两会”中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建促生产,为项目实现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奠定坚实的政治保证。同时,结合项目实际刘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大现场隐患排查力度,把好安全质量关卡,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二是要树牢廉洁意识。持续开展廉洁课堂,定期学习宣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公司《法纪至上 公私分明》廉洁教育读本,观看廉洁警示电教片,提升全员自律防线,营造项目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三是要树牢自检意识。对标对表优质项目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查找自身不足,及时整改提升,力争打造精品工程。

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同志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学习“两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专业本领。

讲党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