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教育第一课 守好安全第一关

2023-03-21 22:3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天。为积极贯彻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精神,进一步提高班组的安全意识,自觉遵章守纪,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班组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20日中铁四局一公司徐桥安置房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 守好安全第一关”主题活动,对新进场木工班组及钢筋班组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此次活动共50余人参加。

会上通过组织各班组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现场说法传授安全生产实践经验,典型事故集中讨论剖析事故原因,进一步提高工人们的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生产理念。

“这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使我感到警醒。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培训,让我深刻地体会到生命了的脆弱和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民工代表吴涛表示。现场其他员工也表示,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积极落实安全责任,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保障打牢思想基础

后续该项目部将持续大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安全氛围;继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领域持续用力,抓早、抓细、抓实,把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凝心聚力奋战“开门红”,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