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热议两会精神”主题团会

2023-03-19 21:3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3月12日晚,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习热议两会精神”主题团会,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在班级里开展,各班团支书在团总支的带领下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团支书组织班内学生全神贯注地聆听中央领导所作的报告内容。并在聆听过程中不时报以热烈掌声,表达了同学们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通过观看“两会”的直播和文章,进一步领会大会的精神内涵。

在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中,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不但要坚定信仰信念,而且要立足实际,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大学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祖国的建设、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过程中,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团会的学习,让同学们自觉把“两会”精神运用到实际生活与工作中,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务实创新。以科学的文化精神来武装自己,以自己的绵薄力量铸造中国梦。(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