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强化民主管理高质量开好职工大会

2023-03-19 21:3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3月16日晚,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召开2023年职工大会,项目31名员工,3名产业工人代表共同参会。大会共11项议程,历时3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为了高质量召开会议,项目会前通过发放征询意见表、座谈会等多形式收集合理化建议,项管会成员集中对职工提案进行审议并做出答复,职工对《共保合同》进行充分协商。项目领导班子认真撰写各类报告和述职述廉材料。会中,与会员工听取讨论项目党支部书记《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 以创新发展为目标努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谱新篇》的讲话、经理《强管理 增效益 拓市场助推项目高质量规模化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与工会主席《融入中心认真履职彰显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挥主力军作用》工作报告;听娶审议2022年项目提案审理工作报告及《共保合同》履行情况报告,民主评议项目领导班子并签订项目本年度《共保合同》。

本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局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强化项目民主管理,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划分今年工作重点,动员全体参建员工提质增效、创新发展,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会议。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2023年职工大会.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