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锋”华正茂恰少年 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团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2023-03-19 21:0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烁媛、张雨霏

三月春风吹遍大地,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今年是学雷锋第60周年纪念日。3月5日上午10时,中铁逸都项目部全体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敬老爱幼、守卫环境卫生等方面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掀起一股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穿梭在村里。针对困难五保户,青年志愿服务队和他们一一结对,上门帮助修家电、打扫卫生,并送上食用油、白面、大米、牛奶、水果等物资。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详细地了解了困难户的生活状况,并亲切地陪他们聊天谈心,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他们的关爱。通过交谈与沟通,希望他们可以坚定信心,并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卫生和用电安全。老人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今后,我们也将学雷锋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中、在全体青年的聚力与传承中。学雷锋志愿服务持续化、常态化俨然已成为文明中铁的一道亮丽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