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建设者走进蚌埠博物馆

2023-03-19 21: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今天观看皮影戏演出,近距离感受中华民族艺术魅力;参观展馆并聆听蚌埠古代史、近现代发展史及淮河历史文化,蚌埠人民敢为人先的精神真励志13月19日,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安质部朱和平,走进蚌埠博物馆开心的诉说道。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目前共承建滨湖花园安置房、路港产业园区、徐桥安置房3项工程。该区域经理部党工团组织,秉承深化民主管理、加强群团工作、推进幸福项目部建设这一主线,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阳春三月项目工会组织开展“领略珠城历史魅力增强文化自信”主题活动,带领员工走进国家一级博物馆——蚌埠市博物馆。本次活动寓教于乐深受欢迎。

 员工们兴致勃勃的观看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余家皮影戏;在《孕沙成珠·蚌埠古代历史文明陈列》中观看古生物化石、新石器时代遗物,以及各朝代的陶瓷器、青铜器、玉器;在《翰墨丹青·馆藏古代书画作品展》观看珍藏的淮河流域书画作品;在《记忆流年·蚌埠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观看近现代独具特色的老物件与工业产品,鲜明的时代印记也凸显出蚌埠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