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项目部:何伟:“兵法”“菜谱”一起看的项目书记

2023-03-19 20:0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作为项目书记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必须做到既看‘兵法’又看‘菜谱’,才能胜任本职,有所作为”。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6标14局项目部书记何伟说道。



截屏2023-03-19 下午8.03.32.png

项目党支部书记何伟(右1)向重庆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刘占波一行介绍“党建+融合生产示范项目”情况

  施工生产是项目的中心任务,也是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何伟明确目标,履行职责,认真查看施工现嘲兵法”,研究策略和方法,精准发力,使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实干实效。

项目部担负的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中梁山隧道跨度长达7778米,穿越富水区14次、煤矿采空区3次、越核部破碎带2次、低瓦斯、岩溶和溶洞相连,单线与双线错综,超前探孔与隧道开挖交替作业,被列为全线技术重难点管控项目。何伟把中梁山隧道施工作为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重点,进场之初,他按照集团公司“党建领航,融合赋能”总体思路,积极搭建党建助力施工的平台,结合隧长点多、洞内施工工序复杂等特点,策划实施了“党建+融合生产”活动方案,挂牌运行了“党建+融合生产中心”,项目党支部党建+安全+质量+廉洁+防疫等多个板块,以“建设优质巴渝快轨、创建示范标杆项目”为具体目标,全面推行“党建+融合生产”工作模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施工深度融合。

开展“党建+融合生产中心”系列活动,项目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码”上学习起来,“奋战60天、决胜2022年”劳动竞赛推进会、“党员干部廉洁履职“廉洁宣传月学习答题”、“党员干部廉洁诗词朗诵”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气氛、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功效,推动了施工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