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苏州动调项目开展“学习会议精神,奋进崭新征程”宣贯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15 21:3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 李阔 图/王蕾

3月14日,为强化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思想引领、为全体员工树立新征程、新起点的行动指南,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苏州动调项目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会议精神,奋进崭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在会上对《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宣传提纲》学习文件进行了深刻研读。

《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宣传提纲》是在新征程上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学习文件,具有承上启下、提纲挈领的作用,是运输分公司未来一段时间开展学习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苏州动调项目部通过专题学习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员工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研读,准确把握了过去一年中,我们在党中央和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就和2023年的工作思路与目标,并明确了以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为蓝本、推动自身具体工作思路落地生根的一系列重要举措,着重强调了政治责任、党建引领、鼓励创新、高质量发展、兼顾效率与效益、杜绝重大安全隐患等一系列关键信息,并通过运输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对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进行了广泛宣传,切实起到了对全体员工的思想引领作用。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未来一段时间,运输分公司苏州动调项目部将会持续深刻领会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将其中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融进自身的生产工作当中,切实推动相关精神政策落地生根,全力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 李阔 图/王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