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站派出所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23-03-15 21:2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樟树东站派出所

2023年3月14日上午,樟树东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内部单位职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消防职责,重视消防工作、提高消防意识,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中,民警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细排查原则,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等方式,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器材配备及更新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督促内部单位负责人主动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三防”措施及内部安全防范制度。

同时,民警积极向内部单位负责人及职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现场讲解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知识和技能等,并提醒各内部单位要始终“警钟长鸣”,做到“宁可千日慎重,不可一日松懈”,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发生消防安全责任事故。

通过检查,有力消除了安全隐患,筑牢了安全“防火墙”, 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部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为营造安全、祥和、稳定的辖区出行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