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组织宣贯中国中铁工会四届三次全(扩大)会议暨职工保障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3-03-14 19:3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玉莉

3月1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国中铁工会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职工保障服务工作推进会的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结合长信公司实际情况对2023年工会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长信公司党支部书记祝志刚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对工会权益保障工作重要性认识,认真落实上级公司工会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公司2023年“三增两控四提升”的主要目标;要按照武汉公司相关文件要求,工会要对一线员工档案进行再梳理,推动一线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落实、落地;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长信公司试验室点多面广,人员分散的实际情况,整理出完善的保障体制,全面落实“三不让”帮扶机制,要带文体活动走进项目试验室,保障基层试验室员工身心健康;长信公司要依托“李静劳模创新工作室”、“余纲大师工作室”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

下一步,长信公司将围绕“管理创新、制度落实、健全体制”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各项经营指标,进一步健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平等协商机制,推进厂务公开,合规履约集体合同,维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

ZF4314-fEtfPzQGMSMzz1M3CYdaOdf.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