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14 19:3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青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2023年3月1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党支部结合实际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志刚主持,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祝志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并做了引导发言,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查摆,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要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先进性的本质要求、从共产党员应有的胸怀和境界的高度,来认识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彰显自信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要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切实做到思想见面,加强沟通;开展批评,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促进工作;要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

按照个人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大家一起帮的方式,由支部书记带头,每个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每位党员进行了客观的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在深化学习中提升了认识境界,在谈心谈话中达成了思想共识,在整改提高中明确了努力方向,长信公司全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明确重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