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组织各项目观看《永远吹冲锋号》四集反腐警示教育片

2023-03-14 19:2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阔 图/张晨、王蕾

近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结合线桥公司下发的学习文件,组织各项目员工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四集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该教育片起到“以人为镜,以正衣冠”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

《永远吹冲锋号》四集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深度剖析了腐败问题产生的根源、阐明了反腐败斗争开展的阶段性成果与目前存在的问题,表明了中国共产党抗击腐败分子的坚定政治立场和明确战略部署。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片,使广大员工清楚地认识到,腐败分子和特权阶级损害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全体人民的切身利益,就像是人体内的毒瘤,因此,开展反腐败斗争势在必行。同时,我们也应吸取典型案例中的教训,以人为鉴、及时反省和纠正自身行为,切不可掉以轻心、误入泥潭。观看结束后,大家颇有感触,纷纷表示:“自我革命”是党找到的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充分显示出中国共产党刮骨疗伤的魄力和一心为民的情怀,作为基层工作者和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未来,运输分公司将以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为切入点,不断完善纪检监察工作和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发力!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 李阔 图/张晨、王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