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围炉夜话”敞心扉 让职工“心声”有“回声”

2023-03-13 21:1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睿

围坐一个圈,共话公司事。每周五傍晚时分,中铁上海局三公司瑶海孙何小郢项目部施工现场逐渐平静,另一嘲建设”又如火如荼的开展。

没有主席台,没有讲话稿,大家面对面交流谈心……这一幕,对于项目职工来说,从去年8月起就成为常态。活动现场,项目工会主席与职工围“炉”而坐,就培训管理、住宿餐饮、节日福利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希望职工书屋里可以增加一些考证类的书籍”“食堂的的土豆烧牛肉很好吃,希望每月能多做几顿。”“工会前几天组织的集体生日很暖心,希望每月都开展一次。”职工畅所欲言,笔尖沙沙作响,伴随着项目工会主席耐心解答,每一职工的诉求都得到了有效回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职工诉求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每次开展这项活动,我们都会做好相关记录,并将职工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梳理记录好,切实加以解决并及时反溃”项目工会主席邵凌翔介绍,“自从开展“围炉夜话”活动,干群距离近了,关系亲了,交流也更加顺畅了。”

截至目前,该项目工会已开展20余嘲围炉夜话”,收集并解决各类职工诉求50余条,充分发挥职工民主管理的积极作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