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贯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 阳朔项目群“三八妇女节”纪念革命烈士

2023-03-13 21:0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黄亮

花开三月,巾帼绽芳华。为庆祝我国第100个“三·八”劳动妇女节,3月8日,阳朔项目群组织开展以“学贯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缅怀烈士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同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广大妇女群体对党支部的归属感,展现和激发新时代女性良好面貌和风采,鼓励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各行各业,为奋进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参观了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知道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先辈用汗水与鲜血换来的,他们所付出的艰辛是我们所不能体会的,我们应该学习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

“学贯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阳朔项目群“三八妇女节”纪念革命烈士.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