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12 21:5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王正跃

(本报长丰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3月12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二是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支部党员依托《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辅导材料进行了自学。通过下发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和征求意见座谈会等方式,在项目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剖析不足、改进提高。最后结合党内外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好了基础!

会中,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吴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党员逐一对个人问题查摆并做情况报告,开展严肃的批评自我批评,结合个人自评党员间进行互评;现场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对评为“优秀”的党员给予表扬,评为“合格”的党员,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

会后,项目党员针对个人自查及提出的意见,全面梳理整改举措,并提交《整改承诺》;该项目党支部撰写《整改清单》并在党务公开栏内公示,接受全员的监督。

党支部书记吴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支部建设,完善党员管理;二是狠抓项目管理,提升管理效能;三是总结借鉴经验,提高专业能力;四是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五是制定整改措施,将党建工作更好的融入生产经营工作。(张翊群  王正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