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2 21:3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孟维

阳气初惊蛰,韶光大地周。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以“学贯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全体女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公司“两会”精神,观看了宣传教育片《征途——致敬每个时代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她们》、《绽放——在新时代阳光下,每一位女性都闪闪发光》。影片中用一个个人物、一幅幅画面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以忙碌姿态架起向上桥梁,以奋斗人生成就澎湃事业,以智慧勇气成为别人的光的成长轨迹。几位女职工代表发表了她们的观影感悟,并分享了她们的职业生涯和人生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项目部组织女职工群体进行户外踏青,在“桃花开蜀锦,鹰老化春鸠”的潋滟春光感悟美好,在“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的时代篇章中逐梦启程。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肯定。

1075306607869645612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