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科技新城活力半岛项目部开展“种下新希望,迈进新征程”植树活动

2023-03-12 21:3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凡 蔡晓菲

(龙凡 蔡晓菲)早春三月,大地回暖。一年一度的植树节随着春风悄然而至。为了美化环境,增强职工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建设标准化文明项目部,3月11日,宝鸡科技新城活力半岛项目部开展“种下新希望,迈进新征程”植树活动。

下午,大家积极的来到项目部大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拿起工具,有的扶起树苗,有的铲土,有的浇水,项目部草坪上很快就站好了一颗颗的树苗,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景观。整个植树活动有序进行,参与人员分工合作,利用一下午的时间辛勤耕种,共种下了三十余棵树木,为项目部环境增加了一片绿、添了一份彩。

今日植下新绿,来日凌飞上新高。此次植树活动正值项目开工伊始,职工们种下的不仅仅是一颗树苗,同时也植下了宝鸡科技新城项目职工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