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夜战砂场

2023-03-10 20: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仇文华 宋续强

“坏了,快,上砂机主管破了!”

3月6日,18点55分还在整备场巡检的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值班干部宋续强接到了车间上砂组的紧急电话。

“张锋,咱们上砂组的上砂机坏了,情况紧急,需要人工上砂,人手不够,你们班组的师傅们忙完手上的活也抓紧过来支援1接到上砂组的紧急求援电话后,值班干部宋续强和班长朱学辉边往上砂组赶边打电话摇人支援!

不一会儿,张锋带着班组的钟永童和徐利军就赶到了现常紧张的气氛下,大家都没有多余的话,你一桶,我一桶,就这样沉重的沙子不断地填满着“空腹”的机车沙箱,沙子扬起的灰尘掩盖不住着大家匆忙的小碎步,热火朝天的场面,没有一个人敢松半口气,大家心中只有一个执念,那就是正点供车。此时整备场里此起彼伏的机车鸣笛声就像劳动号子一样,不断鼓舞着大家的士气…

“修好了,修好了1设备车间师傅们突然地呼喊声,打破了大家忙碌的身影,自动上砂机恢复正常了,大家欢呼跳跃,紧绷的神经一下也放松了下来。

接近四小时的奋战,完成了十余台机车的加沙任务,十余吨重的加沙量。汗水虽然浸透了大家的衣服,抹花了大家的脸庞,但是看着“吃饱饭”的机车源源不断地正点出库,大家脸上带着满满的成就感返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