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会工作落地落实的好帮手 ——电务公司制定目标责任考核办法

2023-03-11 13: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转作风、抓落实”专项治理行动,确保公司党委以及上级工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工会全体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电务公司制定了目标管理责任办法。

工会目标管理责任内容涵盖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等以及集团工会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业务工作包括基层组织建设、帮扶慰问、困难职工帮扶、权益保障、工会经费收缴审查、女职工工作、精神文明等各个方面。责任明确考核内容、评分标准,细化量化了各项工作目标的考核分值。

通过责任管理办法,强化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使各项工作有方向、有目标、有责任,达到工会组织覆盖更加全面,助力发展更加有力,服务职工更加有为,参与联动更加有效的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