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巾帼展风采 普法迎‘三八’”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四川蓬溪产业园项目部开展三八普法宣传活动

2023-03-09 21:4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项目部提前向你们送上中铁七局“家”文化的节日祝福13月6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四川蓬溪产业园项目部积极组织项目女员工开展了“巾帼展风采  普法迎‘三八’”活动,为女职工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项目部采取新媒体推送的方式,向项目部女员工宣贯传达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的视频讲解,积极普及妇女权益保护和婚姻家庭等法律知识,引导女员工树立主动维权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项目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普法活动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增强了自身的知识储备,开阔了自身的视野,并期待项目部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

ZF3309-UGce~_AtW0lAjRF1JuWJFdf.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