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部开展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2023-03-09 21:4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凝聚女职工的干事创业力量,3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部开展了以“书香三八”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在项目部职工书屋,女职工们诵读了《轻轻走向完美》等劢志书籍,学学习到了女性从性格、气质、语言、人格、形象五个方面学习提升自身魅力的途径。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良好的外在形象和良好的内在素质,做一个有魅力、有活力、有知识、懂生活的.新时代女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