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白江公安分局弥牟镇派出所到 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 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3-03-09 21:3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肖依

3月8日下午,青白江公安分局弥牟镇派出所到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站前道路工地现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青白江公安分局、弥牟镇派出所、监理单位等相关领导及施工作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对近年来新型诈骗案例进行具体分析,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含义、识别和预防电信诈骗的方式等知识,解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特点、作案手段,向大家传授防骗技巧。同时提醒大家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号码、存款余额、银行账号等信息,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民警还向大家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呼吁群众将反诈知识转发到各自工作、生活群或朋友圈,当好反诈宣传员,进一步提高亲人、朋友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3条,张贴反诈海报5张,发放宣传手册40余份,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诈骗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反诈骗活动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