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召开“追寻榜样足迹,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团会

2023-03-09 21:3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3月5日晚,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利用晚自习时间在线上召开了“追寻榜样足迹,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会。

团会上,各团支部对此次团会进行全面而深刻的讲解。本次团会主要诠释了“雷锋精神”—是以雷锋为典范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一是要忠于共产主义事业,毫不利己,专门利人;二是要在不同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甘当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三是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忘我劳动、助人为乐,做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对此,我们青年一代应了解雷锋躬身实践的实干担当,学习雷锋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立常

本次团会让青年大学生了解到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必要性,对于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品质、矢志艰苦奋斗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