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热潮亮本领 洋吕之星建功绩 ——洋吕铁路项目如期兑现劳动竞赛节点奖励

2023-03-09 21:2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来峰 张欣

江苏如东讯  近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洋吕铁路项目举办了“争创一流 建功洋吕”劳动竞赛2月份评比表彰大会,项目10名员工荣获“洋吕之星”称号,为两家协作队伍兑现了周节点奖励。

“没想到我能成为首批‘洋吕之星’,感谢项目认可我的努力,今后我会更加投入到工作中,争取再评一次‘洋吕之星’1青年安全员王豪浩激动地说道。

2023年是洋吕铁路项目通车运营的关键之年,为充分调动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热情和信心,日前,洋吕铁路项目大张旗鼓地开展了“决战决胜大干170天”和“争创一流 建功洋吕”劳动竞赛,在生产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竞赛开展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坚决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持续兜牢安全网、把好质量关、绷紧进度弦,确保现场施工24小时火力全开。仅2月以来,项目共完成土方填筑18.6万方,连续梁完成14个标准节块,加工钢桁梁270吨,累计完成内控节点31个,实际完成产值超6千万,完成项目内部大干计划101%,各个关键工点均处于可控状态。

据悉,项目认真贯彻日碰头、日计划、日安排、日总结、周交班、周兑现的组织原则,按时兑现节点奖励。根据2月份节点任务完成情况,项目为优秀协作队伍发放现金奖励2次,合计金额8万元整。同时,以工作任务的完成度和质量为依据,每月在项目管理人员中评选出10名“洋吕之星”并发放现金奖励,有效增强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奋斗热情。

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做好劳动竞赛的考核评价工作,确保所有奖金及时发放,推动劳动竞赛持续火热进行。(韩来峰 张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