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高铁(内蒙段)复工复产驶入“快车道”

2023-03-08 13: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永梅

3月7日下午,内蒙古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蒙冀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宏伟带队对中铁二十局包银高铁(内蒙段)乌海北梁场进行现场检查。

在乌海北梁场,该项目总工程师张超向检查组汇报了项目概况、项目组织机构、工程特点、工程完成情况、架梁关键线路及制约因素等。随后,检查组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全线的复工复产情况汇报,重点对该项目所属碱柜站站房施工、乌海特大桥控制性连续梁施工、乌海站改方案审批等工作当嘲出谋划策”。针对乌海站改的方案审批,检查组向项目部“吐露心声”,建议成立专门的乌海站改团队,加强与工务段等设备管理单位的沟通协调,旨在真实、有效推动项目驶入复工复产“快车道”。

据了解,检查组成员由蒙冀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征拆部、乌海指挥部、内蒙古高铁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等组成。中铁二十局东北区域指挥长候剑、二公司总工程师郭瑞等陪同检查。(常永梅)



截屏2023-03-08 下午1.48.19.png

包银高铁(内蒙段)工程项目总工程师张超向检查组汇报项目概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