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护航铁路平稳运行!樟树东铁警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3-03-08 13:5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为深入推进消防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为管内出行的旅客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3月8日,樟树东站派出所分批组织民警前往管内车站、“四电场所”、铁路线路等区域,开展消防检查开展和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民警通过深入细致排查,不留死角死面。其间,仔细检查内部单位的配电房、电动车充电站等场所,确保工作、生活用电设施安全。同时,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整好用、灭火器是否到期、危险品是否存放规范、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方案等情况。

同时,结合近期火灾事故的特点,紧贴电气火灾防控、消防设施使用、消防基本常识等工作实际,对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此次大检查,提高了辖区铁路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确保了站区的安全稳定。(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