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春天报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智能港产业园项目部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开展向善力量”主题活动

2023-03-07 21: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3月5日,在全国第60个雷锋纪念日到临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智能港产业园项目党员青年围绕属地周边公共区域开展了“赓续雷锋精神、开展向善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党员青年被分成四个小组走上街头,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及健康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全力清除卫生死角、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治理乱停乱放、劝导不文明行为、排查安全隐患,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分别对项目部属地周边的道路和道路两边的公共基础设施进行清洁和维护,在此过程中,青年志愿者小组成员拿出比、敢、超的劲头,争做榜样,不放过道路两边任何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下,项目部属地周边的道路和公共基础设施变得焕然一新。

项目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扬了新时代央企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并号召项目人员向榜样学习,向标兵靠拢,向身边劳模看齐,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日常的施工生产和工作中。

_DSC589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