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赓续雷锋精神,凝聚向善力量——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场高速9标项目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07 21:1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项目部内形成学雷锋、讲奉献的新热潮,3月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赓续雷锋精神,凝聚向善力量”雷锋月活动。

在项目部党支部的积极组织下,项目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在项目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雷锋》精神纪录片,积极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大家的欣赏感悟进行了交流。随后,项目团支部8名团员青年组成了青年志愿者,自发清理项目部现场的施工残留垃圾,大家齐心协力,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偌大的场地被清理的一干二净。

项目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把学习雷锋精神注入工作,融入生活,真真正正做实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为项目建设开创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