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钟山区凤凰街道凤景社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06 22: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安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中共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凤凰街道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凤党工发[2023]3号)文件要求,2023年3月3日上午,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凤景社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由钟山区凤凰街道凤景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眉主持,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当日10时00分,钟山区凤凰街道凤景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眉带领社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号召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建设美丽、平安、和谐的新社区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来,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社区建设发展中发挥余热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安贵)

ͼƬ.jpg

图为学习情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