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职能部门组团赴西安考察调研信息化与校园智慧安防建设

2023-03-01 23:4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为了实现校园安全管理服务提质增效,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2月28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和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组团赴西安企业和高校考察调研。

本次考察调研重点围绕信息化与校园智慧安防建设及管理、运用高科技助力学校综合治理水平提升等方面展开。在西安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文教卫行业总监王维博介绍了公司在智慧校园、产教融合、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发展现状并陪同考察调研团参观了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在西安交通大学,该校保卫处处长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近年来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并分享了交大在信息化和校园智慧安防建设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双方就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治理发展、智慧运维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考察调研为陕铁院信息化与校园智慧安防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注入了新动力。该校安保处和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校园信息化与智慧安防体系建设,积极运用科技手段赋能校园安全管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