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为两名职工举办 光荣退休欢送会

2023-03-01 23: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李伟雁)2月28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为2023年2月份退休的两名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欢送会。

欢送会上,基地主任喻洁、副主任胡晓艳为许细良、王素云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献上鲜花。喻洁说,与她们相识在1991年,几十年弹指一挥,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她代表全体职工对她们几十年来为单位的发展和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诚挚地祝福她们青春永驻、岁月不老、芳华常在,退休新生活充实而多彩。

“常言道,相聚是缘。你俩相识共事38年,一起招工上班,一起来到洛阳基地,又一起退休,是让人羡慕的缘分。38年来,你俩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苦干,将青春献给了企业,把热情和智慧献给了洛阳基地。因为有你们的加入,美丽而多才的洛阳基地女子团队才更加团结一心、携手共进,荣获全国总工会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我们姐妹们为之而自豪和骄傲。”喻洁在发言中追忆往事,感慨岁月如歌。

两位退休职工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提及几十年的工作生涯,感慨良多,几次激动落泪。有对企业的深厚情感,有对领导和同事们的感谢之情,更多的是朝夕相处几十年难以割舍的的姐妹亲情。

“祝福你们的退休新生活快快乐乐,我们还要一起相约春天赏花,夏天晒太阳,秋天吹风,冬天看雪。”“我们多羡慕你们呀,记得经常约饭。”“等我们退休了一起约着跳广场舞1在一片欢笑声中,大家用最热情的邀约表达着对两位姐姐退休的不舍和诚挚的祝福。

最后,全体职工与两位职工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而难忘的时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