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余车站派出所深入铁路沿线开展联防巡逻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2023-02-28 21: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余车站派出所

为确保辖区沿线安全稳定,近日,大余车站铁路派出所民警联合护路巡防员组成护路联合队,不定时对辖区路段进行巡防巡控,切实做好铁路护路安全工作。



截屏2023-02-28 下午9.42.29.png

在巡逻过程中,护路联合队重点对铁路防护网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周边环境进行排查,特别是靠近铁路道口地段强化巡查频次,及时掌握铁路沿线治安隐患,还向铁路沿线两侧居住的居民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如何爱护铁路、安全出行,并劝导居民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铁路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劝导铁路道口行人不要在铁路线上散步、长时间停留,杜绝发生不安全事故。



截屏2023-02-28 下午9.42.36.png

通过铁路护路巡逻和对周边居民的劝导,有利于提高铁路沿线居民的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还净化了铁路道口的交通环境,更有效地维护了铁路运输大动脉的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