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 到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检查

2023-02-27 21: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春 林赤喜

2月26日下午,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到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进行复工进度、质量专项检查。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建设管理部、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副指挥长陈华富、总承包部工程管理部、各标段技术负责人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截屏2023-02-27 下午9.10.53.png



检查组先后在中梁山隧道进口、廖家溪轨道专用桥、礼学路站施工一线,实地查看了各工点的文明施工、进度管理和质量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总承包部副指挥长陈华富关于项目工程建设基本情况、施工重难点、目前进度推进及质量管控情况的介绍,并检查了相关内业资料。

检查组对15号线二期文明施工、进度管理和质量管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各工点施工现场管理到位,文明施工良好,工装设备配套齐全,隧道、桥梁和车站型钢及钢筋制安规范,混凝土外观质量控制好,实体工程质量可控,重点工程推进有序。

检查组表示目前国家实行质量责任终身体制,对项目后续质量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严把质量红线关,二是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强化施工质量过程控制,提高工程质量,三是加强现场质量检查,严格按照方案和规范施工。

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中梁山隧道进口智慧工地信息化中心,对中心建设,先进设备,场景丰富,对智慧化、可视化展示给予赞扬,要求发挥好中心培训、调度作用。

据了解,自开工以来,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截止目前,未发生一起质量事故,15号线二期4包施工生产顺利推进,进度可观,质量可控,各重点控制工程施工正在有序推进。(张春 林赤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