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G544线项目召开岩溶隧道施工技术培训会

2023-02-26 17:1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本网讯  马文辉)为提升项目隧道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近日,G544线项目召开岩溶隧道施工技术培训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中铁四局六公司隧道专家孙志远围绕隧道施工过程中的突泥、突水、洞内涌水、隧道超前地质预报、熔岩问题处置措施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交流,提高了大家对隧道工程岩溶施工技术的认识,为G544线项目隧道施工安全管控中提供了技术支持和相关问题的参考依据。同时,为今后G544线项目打造品质工程奠定了基础!

e6d539524c43ca090dabd944be73d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