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挽臂显担当,安康铁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2-23 20:4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郝黎俊)在了解到安康市血库供血紧张的情况后,为展现新时代人民公安的奉献和担当,2月23日,安康铁路公安处联合安康市团委开展了“青春献热血 挽臂显担当”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安康铁路公安处领导高度重视,先后通过内网邮箱、工作微信群向安康片区全体民警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全处干部民警踊跃报名。

2月23日上午9时,安康市供血站献血车准时到达安康铁路公安处机关大院内。参加活动的民警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积极进行登记、化验、采血,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鲜红的血液缓缓流进血袋,汇聚成一份份希望和爱心,也诠释着安康铁警血浓于水的警民之情。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总献血量达13000毫升。在献血的人群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警,也有多次参与的老面孔。来自处法监支队的支队长曹伟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每半年献血一次的习惯,已累计献血5000毫升,他表示“只要我身体条件允许,就一直把献血的习惯保持下去,尽力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附图:1.2023年2月23日安康铁路公安处开展“青春献热血 挽臂显担当”无偿献血活动。

    2.2023年2月23日参加献血民警进行登记、量血压

        3.2023年2月23日参加献血民警进行血液检测

        4.2023年2月23日民警在现场进行献血

    5.2023年2月23日民警踊跃参加献血

        6.部分参加活动民警展示自己的献血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