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家劳模创新工作室再获殊荣

2023-02-23 20:2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6部门联合发布了2022年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顺利通过认定,这是继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之后,公司在技术创新领域迈进的又一大步。

近年来,企业技能专家工作室经常组织一些深层次的技术交流活动,期间不单单会介绍并推广一些创新式的技术经验,同时还会针对工作室最近的技术成就和后续建设方向等通过互相的探讨。整个过程中师傅徒弟彼此间会积极的进行心得共享,进一步搜集整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和完善手头技术的项目,在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持续加大科研力度与资源投入,加强科技研发管理,打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在新型复合材料、特长隧道设备改造、无人驾驶轨道交通建设,既有铁路线施工等方面取得一批科研创新成果,共获包含中国中铁科学技术进步奖在内的省部级奖项6项,研究成果关键技术评价达国际先进水平4项;已获授权海外专利4项,国家专利60项,大大提高了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公司专家工作室将继续践行“创新就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发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优势,系统性、整体性提高公司科研创新能力,不断研发出技术先进、推广性强、适用范围广的创新技术成果,为项目施工生产提供有力的指导和保障。同时进一步增强全员创新意识,激发工程建设一线人员创新活力,持续提升工程建造技术水平,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