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依法合规严管理 廉洁从业守底线

2023-02-22 20:4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硕

(平顶山讯)为严格贯彻局及公司制度管理和学习安排,进一步规范全体职工日常岗位履职中的业务行为,防范并遏制各类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2月21日,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中铁四局违规行为处罚手册》(修订版)第12到19章内容。

会上,项目合规专员黄瑞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合规审计、财务、经营管理等业务方面的注意事项、管理规范和具体的处罚执行细则,并结合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大家必须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正确行使岗位职责权力,时刻牢记各项管理制度,筑牢廉洁从业底线。

除开展集中学习外,项目党总支还要求全体员工进行自学,以部门为单位,将学习材料和心得进行内部管理存档,通过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加强学习和约束,更好的以《手册》为标准,时刻起到警示和提醒作用。同时,要求各部室必须保持从严的主基调,学懂弄通分管事务的违规行为,并及时自纠自查,主动纠偏,持续提升业务工作质量。

下步,项目部将继续开展违规违纪、员工行为规范等思想道德及职业操守等方面的业务培训,提升员工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意识,巩固促进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提高,为项目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