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夜间清查不松懈 筑牢站区“安全网” ——大余车站派出所开展“夜间治安大清查”行动

2023-02-22 20:4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余所

为确保管内沿线治安稳定,2月21日晚,大余车站派出所践行“夜间清查不松懈”的工作理念,结合管内实际,针对管内站段及线路重点清查部位,集中部署警力开展“夜间治安大清查”行动。



此次清查行动由所领导分别带队,全面清查站车线及铁路内部单位重点部位,着重强化夜间巡查与防范,真正做到“警车跑起来,警灯亮起来,警力巡起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旅客群众安全及列车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