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3-02-22 20: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推动段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该段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宣传思想文化会议精神,结合段工作实际,研究部署推进落实措施。同时,利用大交班、党群例会等时机,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对各级宣传干部提出具体落实要求,统一思想。他们切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凝聚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他们认真总结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析今年面临形势任务,研究制定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安排,逐项明确责任部门、具体措施与完成时限,做到“有部署、有计划、有推进、有考评”,抓闭环销号、抓责任落实。他们将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安全生产稳定、确保机车质量稳定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勇当‘火车头’、先行作贡献”主题宣讲,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凝聚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强大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