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旅客春风暖

2023-02-21 22: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杨博

2月20日,北京西开往襄阳东G1527次列车停靠在北京西站,即将发车。一位女性旅客找到正在巡视车厢的乘警,声称其在手机上订错了车票,不知如何处理。

为了及时解决旅客遇到的困难,乘警叫来美女列车员,手把手操作,办理了退订业务,资金归位。

这位旅客看到误操作资金很快退回入账,声声致谢,露出了开心笑脸,成为这个春天列车上的一道温暖图景。

图为2月20日16:03,美女列车员蔡茜手把手帮旅客解决了手机误操作困局。

IMG_891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