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社区送来了锦旗

2023-02-21 22:1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真没想到公安新村党支部,还为我们班组送来了一面锦旗。”2月21日,蚌埠市蚌山区公安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梅娜,将锦旗送到了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项目农民工党员武贵龙的手中时,他激动的感叹道。

该区域项目党支部自组建以来,积极踊跃参加蚌埠市住建局开展的党建联建活动,因地制宜的创建红色工地、绿色工地、智慧工地、安心工地,荣获安徽省住建厅在蚌埠市首批“四色”工地工程项目称号。近来,该区域项目党支部认真学贯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蚌山区公安新村社区居民修路、补刷社区健身器材,积极融入地方强化服务意识,受到当地居民一致好评。为此,公安新村党支部书记为该区域经理部及作业队伍送来了锦旗。

该区域经理部落实共建共享发展理念,制定党建服务清单,发扬志愿服务新风,有力提升蚌埠市建筑业“红色工地”创建工作水平,维护四局党建特色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