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项目部: 2022年度喜获殊荣再争先

2023-02-20 23: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杜晓言  杨笙峰/摄影

日前,中铁十四局集团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6标项目部荣誉接踵而来,荣获重庆市铁路集团“先进施工单位”、中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劳动竞赛第一名”、“文明施工管理先进单位”、“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前期工作先进单位”等殊荣。

2022年,该项目部面对工程任务繁重,重庆持续高温,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在项目经理曹元均、书记何伟的带领下,项目员工克难奋进,抗高温、战疫情、掀大干、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创誉增效,推进了项目高质量发展,项目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施工产值任务超额完成,安全质量平稳发展,尤其中梁山隧道钻爆法、隧道浅埋段施工管理严细有序,进度可控,中梁山隧道涉铁手续办理速度快,受到重庆市铁路集团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

春耕正逢时,决胜正催征。项目部以此次荣誉为动力,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充分利用春节复工复产和疫情消退时机,持续强化组织保障,狠抓施工队伍建设,优化工区班组组建机制,不断夯实岗位职责。从施工方案再优化、人员再组合、设备再添加等配置流程,不断扩大施工区域,多措并举挖掘产值,全力夺取新年一季度“开门红”,争当“先进项目”标杆。   (林赤喜 杜晓言  杨笙峰/摄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