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筑牢铁路安全防线

2023-02-19 21: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余所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引导村民住户关注铁路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携手共建平安铁路。

2月19日大余车站派出所民警,前往新城镇王屋岭村对在铁路外,干农活的群众,详细介绍涉及铁路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引导群众自觉从我做起,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积极参与到爱缆护路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截屏2023-02-19 下午9.05.42.png

让更多的百姓掌握了基础的铁路安全知识,懂得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的“爱路护缆”意识。“铁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让我们共同保护铁路设备设施,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